介绍LSS奥斯汀

光鹽服務社(又名基督徒服務基金會)是政府註冊的 501 (c) (3)非營利組織,其宗旨是結合奧斯汀華人社區的人力與資源,為社區華人及其他需要關懷照顧的人群服務。光鹽服務社是由一群華人基督徒本著聖經教導, 叫基督徒要「愛人如己」,並應做世上的「光和鹽」的原則成立的, 但本社的活動和服務,皆遵照非宗教,非政治,非營利的原則。

 

自2008 年成立以來,本社舉辦的活動包括約60次的光鹽講座, 內容大多與醫藥健康有關,但也有法律,理財,稅務等題材。 2012 年起成立癌友互助小組及癌症圖書館,也接受德州州政府癌症防治中心(CPRIT) 資助,在華人社區宣傳癌症預防和治療。 2014年開始,本社更由聯邦健康部 (CMS)認可,從事Obama Care 醫療保險的宣傳和免費幫助,服務亞裔社區。

 

我們要感謝一群無私奉献的義工團隊,熱心服務的中西醫師和講員們,以及社區大眾的支持與贊助,使光鹽服務社能繼續提供免費的各項服務。我們也要特別感謝和我們志同道合的休士頓光鹽社, 多年來在各方面對本社的大力幫助。 今後光鹽服務社將一本初衷, 繼續為社區服務, 希望有志一同的朋友來加入我們和提供捐助,也請隨時提供意見,讓我們知道如何做更好的服務。